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幸福。。。

幸福不断地让我感受,我最开心了。
每天虽然我都得忙这烦那,好不自在,但这些都敌不过我对你的想念。
是真的。。。
有时,老师要我朗读课文,心不在焉的神色,是因为想你在须臾之间。
但我都有专心上课哦。。。
常常,累了,你就远远地递过信息来;“累了吗?要记得休息哦。”
我笑笑,有些满足地说:“我不累啦。你也要休息哦:”字里行间洋溢着的是我们俩对彼此的关心与体贴。
偶尔,聊到通宵,不愿放下特力风,我执意要坐在哪,边偷懒的看看书边缠着你。继而, 脸上写满快乐自在。
这几天,我都很怕你会很烦。不管是烦你的功课还是你的朋友,你都要开心啦。笑一个吧~:D
还有,你对我的关心,体贴,心疼,包容,。。。我就骄傲的收下了。因为你真的太好了。
现在,你还在跟我信息吧?
恩~ 那我一定很幸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